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乔楼镇:环境卫生大扫除 筑牢防疫“卫生线”

2020-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梦珂 文/图

2020年4月是第32个全国爱国卫生月,连日来,荥阳市乔楼镇积极行动,大力开展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党员干部群众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以实际行动为美化家园做出贡献。

大家齐动手清理办公环境卫生

活动中,大家齐动手清理办公环境卫生,擦净办公桌、擦亮玻璃门窗、清扫庭院;并在背街小巷清理垃圾死角,捡拾垃圾,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在各村清理杂草树叶,用绿网对裸地进行全部苫盖。

党员干部群众协力清理杂草树叶

活动的开展,净化了辖区人居环境,改善了卫生面貌,在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生活环境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爱国卫生运动的认识,增强了群众的环保意识,而且让“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的主题更加深入人心,筑牢了辖区疫情防控“卫生防线”。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3213155378,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防疫,环境,卫生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