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登封市徐庄镇召开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

2020-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吴东东

4月7日上午,登封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徐庄镇党委动员会在徐庄镇政府东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六巡察组全体成员、徐庄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各站办(所)负责人、各村党支部、村委会、监委会主要负责人、市直单位派驻徐庄镇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登封市级以上驻徐庄镇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镇镇长陈胜强主持。

会议强调,此次巡察工作必须要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查找政治偏差,聚焦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始终保持政治巡察方向不偏移,紧跟步伐,持续发力,同时要进一步明确巡察对象,聚焦主要任务,把握方式方法,确保巡察工作扎实高效推进。

会议指出,希望各个被巡察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持续提高巡察监督质量,齐心协力,强化沟通,切实把巡视巡察工作引向深入。

最后,该镇党委书记王志鸿在讲话中指出,全镇上下首先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做好表率、服从安排、热情服务,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同时还要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虚心接受,直面问题,深究原因,决不推卸责任、决不敷衍塞责,注重成果转化,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深究原因,强化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文章关键词:巡察,动员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沟赵办事处紫锦社区举行党组织巡察专题动员

    1月9日上午,郑州市高新区党工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紫锦社区党组织专题动员会在紫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高新区党工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马章军,副组长黄志洁、杨超,巡察组成员同志,以及沟赵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办事处相关负责人、社区联合党支部书记,紫锦社区“三委”成员、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

  • 荥阳市委巡察组巡察豫龙镇槐西村工作动员会召开

    为提高大家的认识,正确把握巡察工作内容、形式和方法,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4月2日,荥阳市委巡察组巡察豫龙镇槐西村工作动员会在槐西村委三楼会议室举行。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