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政企同心解难题 感谢信“纸短情长”

2020-04-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陈伟然 通讯员 户丹丹 文/图

“投之以桑榆,报之以桃李,感谢街道为我们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排忧解难增强复工信心......”4月3日,郑州市二七区福华街街道办事处党工委收到一份暖心礼物,海为科技园蓝盾军民融合众创空间为他们送来了感谢信和暖心券,这封载着浓浓情谊的“鸿雁传书”,是继辖区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家属院、铁道家园社区业委会、福华南街社区老党员后的第四封,透过他们字里行间的情谊,也让福华街干部职工更加感受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和担当。

福华街街道地处郑州火车站商圈,毗邻京广路大动脉,街区商贸繁荣,随着“三送一强”活动开展,辖区1400余家沿街商铺、33家规模以上企业及1100余家规模以下企业、7处项目陆续复工。但因前期复工程度不同,产业链不完整,部分企业面临口罩等物资紧缺、融资难、拉动消费不景气等现象,成了企业的“烦恼”。

“群众至上、企业至上是我们的宗旨,精准提供‘保姆式’服务,让企业轻装前行、加速奔跑”福华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帮助企业度过难关,增强复工信心,街道积极组建服务专班,“一企一策”提前介入研判,送政策通俗易懂、送服务贴心靠前、送要素纾困解难。如带领蓝盾众创空间、智惠全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区商务局对接线上平台,拉动市场消费。同时为辖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工商、税务等“一站式”服务,发放《惠企政策摘要》,对接医院提供核酸检测,联合银行化解企业融资难题,积极协助带动消费、帮扶退役军人、大学生提供就业岗位,协调解决实际困难120余件,解决企业“后顾之忧”。

接过感谢信,街道区域发展办等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尽职尽责是本分,全力以赴是决心,获得企业及群众的支持和肯定,让大家备受鼓舞,我们会把这份关心和支持牢记在心,想群众所想,办群众所需,助推街区高质量发展。”

政企同心,聚力同行。福华街街道将坚持党建引领,以“三送一强”为抓手,“一稳六优”方式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共治共建共享基层治理体系,织密民生保障网,为建设“三个二七”、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政企同心,解难题,感谢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