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五里堡街道:“一杯子”温暖 “一辈子”兄弟情

2020-04-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陈伟然 通讯员 高会丽 文/图

近日,郑州的气温像极了过山车,“倒春寒”给日夜值守卡点的工作人员带来很大不便。为此,郑州市二七区五里堡街道办事处香榭丽社区购置了一批爱心满满的水杯,为卡点上每一位工作人员送上“倒春寒”里的温暖。

“社区考虑得还怪周到嘞。给下沉人员送带把的水杯,肯定是考虑到在卡点喝水的便利;给城市管理员发放带绳的水杯,肯定是为了转街时提溜着方便。”一句质朴的话语,道出了这位城管人员对眼前礼物的中意。

“给大家送杯子,是考虑到卡点上的战友们每天都需要不停地为居民测体温、讲政策,嘴巴干了,喉咙痛了,都顾不上喝一口水。希望这个杯子能给连续奋战的工作人员带来‘倒春寒’里的丝丝温暖,带去社区全体同志们最真挚的关心和感谢,这只杯子也代表了奋战在一线两个多月来我们结下的深厚友谊。”香榭丽社区书记高新娜说。

据了解,香榭丽社区是一个仅有8名工作人员的社区,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来自二七区教体局的工作人员们第一时间下沉到社区,与社区人员共同成立了一支“一人多岗、一专多能”的复合型社工队伍,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68天来风雨无阻,从不间断。

文章关键词:疫情防控,卡点,社区,服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