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观摩点评补短板 为安置区建设“加油鼓劲”

2020-04-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金凤 王菲菲 文/图

“要紧抓民生工程建设不放松,采取更加科学有效的措施,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确保安置房建设工程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把民生工程建为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在近期党政联席会上,荥阳市豫龙镇党委书记张佳涛对镇域安置房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按镇党委工作部署,为保障安置房建设顺利进行,确保完成全年建设工作任务,4月2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安置区观摩点评活动。荥阳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局副局长王锋、豫龙镇副镇长程新辉、镇社区办、安全应急管理办、大气办及各安置区项目经理参加了会议。

一行人到施工现场进行观摩

观摩期间,一行人先后到茹砦安置区、蒋砦安置区、二十里铺安置区、赵家庄二期、瓦屋孙安置区、石柱岗二期、健康城A、C地块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各安置区项目经理详细介绍了项目的施工进度以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保设施运行等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并对安置房交付时间进行了表态承诺。

豫龙镇安置区建设现场

观摩后,在健康城安置区A二标段会议室召开了点评会。会上,王锋对安置房建设总体进展进行了点评,强调各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管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好8个100%施工要求,统筹推进大气污染防治、项目建设、资料报备、安全生产等工作,做到文明施工、绿色施工、安全施工;要对照问题找不足、找差距,公司与公司之间对比查找、安置区与安置区之间对比查找,及时整改,迎头赶上;要加大安置房建设力度,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确保按期交付安置房,让征迁群众早日住上称心如意的好房子。

豫龙镇2020年第一季度安置区观摩点评会

程新辉对各安置区工程进度进行分析,并要求相关安置区要挖掘深层次不足,加强整改,补齐短板,确保迎头赶上不掉队;再接再厉,加压奋进,在加快工程进度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工程质量。

随后,各施工单位负责人按照目标任务合同,根据安置房交付承诺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严格时间节点,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安置房建设进度。

下一步,豫龙镇将以“三送一强”百日攻坚竞赛活动以及本次观摩评比为契机,提振建筑业企业全面复工信心,为安置区建设“加油鼓劲”!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3213155378,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观摩点评,安置房建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