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国网荥阳市供电公司:“云”上祭祀 纸上清明

2020-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丁雅楠 肖筱

4月3日,国网荥阳市供电公司举办“‘云’上祭祀 纸上清明”主题活动。公司300余名员工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公司职工采用“云”祭祀形式向革命先烈寄哀思

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要求,荥阳供电公司首次采用“云”祭祀形式,对革命先烈及抗疫英雄们献花、鞠躬、点蜡烛,寄哀思。同时制作以清明节的历史起源、节日习俗、传说故事、革命英烈等内容的手抄报,认知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增进爱党、爱国情怀。

通过本次清明节活动,职工们在创作中体验,在体验中感悟,在感悟中缅怀。大家纷纷表示,虽然通过网络平台,但仍感受到了浓浓的爱国情怀,思想上接受了一次革命的洗礼,汲取了革命先烈英勇奉献的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牢记先烈遗志、感恩幸福生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疫情中的“逆行者”为鼓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热忱,做时代里的先锋者。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3213155378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清明节,“云”祭祀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