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及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20-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王茜 赵舒娅 文/图

随着清明节临近,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组织各社区、行政村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及消防安全宣传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大力开展清明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及文明祭扫宣传工作,提高辖区群众的火灾防范、疫情防控和文明祭扫意识。

通过微信群、钉钉群等方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网上祭英烈”活动,在网上通过向革命先烈鞠躬、敬献鲜花、书写感言寄语等形式,及时向居民推送清明消防安全知识;通过悬挂宣传横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向周边居民走访宣讲等方式,倡导居民文明祭扫,不要烧纸钱香火,号召居民采取鲜花祭奠等方式来寄托对已故亲人的哀思。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清明节期间的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和文明祭扫营造了 “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良好氛围。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消防安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