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小“钉钉”发挥大作用 登封新区让“钉钉”变叮咛

2020-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郑宁 文/图

为进一步提高新区党建工作管理能力,切实保障大数据管理党员工作落到实处,4月2日,登封市产业集聚区支部书记景瑞敏组织举办登封新区非公党支部钉钉群管理员及支部书记业务培训会,辖区的3名机关支部委员和6名非公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学习,课程由机关支部组织委员冯皓进行应用培训。

会上,冯皓同志首先对“钉钉”管理软件的研发背景与研发意义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对“钉钉”软件的开发、作用以及功能等相关模块进行了详细讲解,特别对子管理员的职责和权限、组织架构和钉钉群的联系与区别、钉钉群的实际应用功能、钉钉手机客户端和电脑端后台的基本操作规范、个人基本信息的完善等一些实用性较强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并现场予以演示操作。 

会后,培训课还进行了问题交流互动环节,就“钉钉”管理过程中常见的操作难点和疑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登封新区各非公支部党建工作者对“钉钉”软件的使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不仅有力提升了“钉钉”软件的操作技能,更为今后能够智能、高效和便捷的办公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章关键词:非公党支部,业务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