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紫锦社区开展清明节文明祭扫宣传活动

2020-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赵若君 文/图

一年一度春草绿,又到清明祭扫时。为认真做好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倡导文明、绿色、生态、安全的祭祀方式,4月1日,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紫锦社区积极组织开展清明节文明祭扫宣传活动。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紫锦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向辖区居民发放相关宣传单页、微信居务群转发信息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文明祭扫,号召广大社区居民清明祭扫期间不抛撒纸钱,不焚烧冥纸、香烛,避免发生火灾,倡导居民用鲜花祭扫、网上祭扫等健康时尚的方式祭奠、缅怀亲人,鼓励采用绿色文明的祭扫方式,让清明节更“清明”。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社区群众的积极响应和配合,居民群众纷纷表示,将采取科学、安全、文明、环保的祭扫方法,让绿色文明的祭扫方式成为一种新风尚。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紫锦社区将持续加大宣传引导,确保清明期间祭扫活动更加文明、安全、顺利的进行。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清明节,文明祭扫,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