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拆除跨路广告牌 消除安全隐患

2020-03-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杨旭东 文/图

近期,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办事处开展了拆除辖区跨路广告牌行动,街道综合执法办公室统一部署,立即行动,拆除7块跨路巨型广告牌。

永安办共7块跨路广告牌,这些广告牌体型巨大,跨路设置,在道路上方将道路拦腰斩断,高度过低,影响特种车辆通过,影响车辆视线,并且广告牌年久失修、老化严重,影响市容。

经过周密安排,街道综合执法办公室对每家涉及企业进行沟通,要求其限期拆除广告牌。但是在拆除费用上,企业认为自己花费巨大设置了广告牌,再自己花钱拆除,存在不良情绪。经过多方沟通协商,拆除费用由第三方承担,涉及各方达成一致。

在拆除工作中,街道综合执法办公室制定好方案,协调各部门,全力做到安全快速拆除。广告牌跨度长,体型大,年久失修结构不稳,拆除存在安全隐患。街道聘请专业拆除队伍,对每一个广告牌都制定拆除方案,工作人员做好安全措施,确保安全拆除。

永安办道路车流量大,拆除广告牌需要临时封路。例如拆除华星电缆广告牌需要对车辆管理所道路进行封路,拆除伟业家具需要对主干道进行封路。街道综合执法办公室提前协调相关部门,在拆除中组织人员,做好交通指挥工作,保障道路通行。下一步,永安办综合执法办公室将继续努力,做好城市执法,为建设美丽永安做出贡献。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广告牌,拆除,安全隐患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