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植保无人机助力农田春季统防统治

2020-03-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周琼博 文/图

近期,为避免对小麦作物产生危害,保障稳粮增收,巩义市祥和合作社一边抓防控,一边利用高地隙喷雾机和无人机为巩义市小麦开展农田植保作业,打响今年春季统防统治第一战,力争今年小麦能丰产高产。

植保无人机通过全自主飞行及精准喷洒,充分保证小麦飞防效果的同时,更提升了大面积统防统治的效率。截至目前,巩义市祥和合作社已累计植保作业面积2000余亩,其余田地喷洒作业也正在紧锣密鼓推进中。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无人机,农田,植保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