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站街镇:强化监督管理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0-03-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戚聪龙 文/图

近日,为了进一步落实全镇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巩义市站街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了《河南省安全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学习宣传活动,推动站街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一是在全镇开展为期一周的系列宣传活动,制定“宣传周”方案。活动通过展出《办法》宣传版面,悬挂安全宣传标语,投放电子屏,组织学习培训等方式向群众、企业普及《办法》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共悬挂条幅5条、电子屏2块、宣传展板2块,发放安全办法手册500余份。

二是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安全生产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召开专题会议。对新颁布的《办法》进行解读,进一步强化各相关部门、各类企业安全生产法治思维,推进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体系建设深入开展。

三是走访企业进行宣传,组织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开展一次《办法》宣传主题日宣讲活动。在企业显著位置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知识手册和宣传资料、向广大企业职工讲解《办法》内容,使企业职工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各类企业共制作悬挂宣传版面100余块,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资料1000余份。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安全生产,监督管理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