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爱心接力 暖心慰问卡点志愿者

2020-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王晨乐 文/图

战“疫”前线,“志愿红”随处可见。抗击疫情能够取得阶段性的成效离不开这些社区志愿者们的努力付出。

春光明媚,暖意微醺,3月30日,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辖区高新民康门诊带着山药粉和体检卡对红河瀛园卡点的志愿者进行了慰问,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卡点24小时坚守,监测体温,做好手机扫码和人员登记。山药粉与体检卡带来的浓浓关心换来的是志愿者们明朗的笑颜。

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爱心企业、公共单位和志愿者们传递爱心、传播希望,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相信在共同努力下,最终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抗疫,志愿者,慰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疫”线慰问暖人心 志愿同行抗疫情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中牟县广大志愿者一直保持着高度责任心和志愿精神,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3月5日,正值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任大同一行,先后来到雁鸣湖镇万庄村、张庄村、司口村、东村社区,狼城岗镇瓦坡社区、北韦滩、东西狼社区等疫情防控卡点,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们。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