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获嘉县创业就业中心: 规整档案资料 助力脱贫攻坚

2020-03-30  来源:映象网

2020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收官之年,为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的早日胜利,近日,获嘉县创业就业中心责任帮扶人来到中和镇后五福村,对扶贫档案资料进行规范化整理,确保文件材料齐全完善,能够迅速准确查阅,便于顺利开展帮扶工作。

10位帮扶人对2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的现有资料展开仔细检查、收集和归类,按照“缺哪项,补哪项”的原则,认真查找档案的不完善之处,通过查阅系统材料、学习其他村镇业务和入户走访贫困家庭实际情况等,努力修改错项,完善缺项。经过一周时间,将贫困户的“一户一档”和“家庭档案”资料进行了规范和完善,确保信息完整准确。

通过这次档案整理,为今后各项帮扶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便利,为服务精准扶贫打下坚实的基础。(冯春燕)

文章关键词:脱贫攻坚,档案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获嘉县大新庄乡:规范档案资料管理夯实脱贫攻坚

    为进一步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获嘉县大新庄乡就整理完善村、户级档案资料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门指导,制定了规范档案管理考评细则,全面收集基础资料,着手整理成册,进一步掌握脱贫户的精准帮扶情况。

  • 获嘉县自然资源局驻宋吴巷村工作队扎实做好脱贫

    连日来,获嘉县自资源局驻宋吴巷村工作队积极完善脱贫攻坚档案管理工作,严格按照扶贫档案规范管理相关要求,对宋吴巷村的扶贫档案进行整理、归类、填写,全面做好脱贫攻坚档案工作。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