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获嘉县太山镇:抗“疫”不忘贫困户 送去关怀暖人心

2020-03-30  来源:映象网

“疫情下,还想到我们,给我们送来了最需要的物资,真是太感谢了。”贫困户丁雪绪说。近日,获嘉县太山镇丁村卫生院中医科医师巨立兵在抗击疫情的同时,不忘对贫困户的帮扶,组织医护人员开展“抗疫不忘扶贫户”的主题活动。

巨立兵带领医护人员来到董庄村曹荣新家中,给他送去了预防的中药汤剂和口罩等物资,并和他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了他家里的情况,叮嘱贫困户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自我防护,出门带好口罩,并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劳动致富。

“感谢党和政府这个时候还想到我们,我们一定自力更生,勤劳致富。”贫困户曹荣新的母亲拿着预防汤药,激动地说到。随后,医护人员帮助曹荣新收拾了庭院,打扫了卫生。随后巨立兵一行人先后前往贫困户李新霞,马长广,张照权家中送去了爱心和慰问。

巨立兵是获嘉县太山镇丁村卫生院的一名中医科医师,也是拥有26年党龄的党员、退役军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暴发后,他天天奋斗在一线。他说:“作为一名基层医生,就有责任和义务站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尽一份心。”

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他写下请战书,主动要求到战“疫”的最前线。在2003年非典之后,再次把使命抗在肩头,用行动来诠释初心与奉献。

巨立兵医师自己出钱出力,组织医护人员分别为辖区王石村、董庄村、韩小营村和王庄村等村的贫困家户送上中药汤剂共计80余包。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抗疫扶贫,党员先行,通过这次活动,使贫困户在这个特殊时期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实现了疫情防控和帮扶慰问两不误。(王旭升)

文章关键词:抗疫,扶贫,贫困户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