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登封市公安局:党员带头护环境 树立生活新风尚

2020-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刘少利 文/图

为坚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从人居环境改善、公共卫生设施等多个方面开展工作,3月27日,登封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党支部、控申法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万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上午9时许,巡特警大队党支部、控申法制党支部先分别围绕本月活动主题和学习内容进行研讨,逐一谈认识、谈体会;随后按照《关于发挥共产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推动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议》要求,开展签名活动。

签名后,在登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万里的号召下,巡特警大队党支部和控申法制党支部前往嵩山景区开展垃圾清理活动,全体党员在嵩阳书院自觉扫码登记个人信息并接受体温测量后,依次进入景区开展垃圾清理工作,用行动诠释“保护生态环境 造就秀美山川”的口号,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观念。

活动中,每位党员民警、辅警对见到的各种垃圾进行清理,积极投身参与到此次公共环境卫生清扫中,每个人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干劲十足,在践行新风尚的“第一线”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自觉做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活动结束后,党员民警、辅警们说道:“这次活动,不仅让道路更加干净整洁,景区更加美丽,还让自己锻炼了身体,以后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新风尚,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党员活动日,人居环境,改善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