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民政局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工作

2020-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樊晶晶 文/图

近日,巩义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魏宏伟,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鲜霞带队前往西村镇赵窑村,调研驻村帮扶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并为他们送去口罩等防护用品。

在调研座谈会上,魏宏伟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的一年,一是要理清思路,明确工作目标任务。要保持干劲,尽快进入角色,理清赵窑村工作思路,明确本年度工作目标与任务。二是要摆正关系。要处理好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之间关系、处理好和老百姓的关系,建立一种亲密的鱼水关系。三是要明确工作纪律,要遵守五天四夜工作制,做好驻村日记,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制度。四是局里会作为坚强后盾,做好赵窑村的后勤保障工作。

驻村工作队员纷纷表示,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持续发力,主动作为,以时不我待、全心为民的工作作风,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劲头,保质保量完成驻村各项工作任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扶贫,驻村帮扶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