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郑州瑞祥医院:送“检”上门,助力企业“健康”复工

2020-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常伟 文/图

3月28日一大早,郑州瑞祥医院体检中心就携化验室、心电图室等科室医务人员来到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主动上门为公司员工进行健康体检,解决疫情期间企业员工体检难题。

医护人员为企业员工体检

在体检现场,员工们秩序井然,进行检查,检查后也可以第一时间返回到工作岗位中。经过半天的忙碌,140多名员工完成了体检。接受体检的员工也表示,这样的上门体检太方便了,不用去医院,就能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有疑问还能当面咨询,真好。

体检过程中,该院医务人员各司其职,尽心尽力,密切配合,对每名员工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检查,做到不错检、不漏检。

据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虽未结束,但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对于忙碌的工厂、企业等单位来说,安排大批量人员外出到医院体检是个头疼的事情,不仅影响施工进度,人员来回也不方便,上门服务让更多的企业能够零距离享受到便捷服务。上门开展体检服务,企业既掌握了职工的健康状况,同时也减轻了企业负担,提升了服务效能。

据了解,瑞祥医院健康体检中心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病人至上、以人为本、服务周到”的发展理念,致力于将健康体检和预防保健有机结合。除开展健康检查外,该院还安排各科专家定期开展义诊、健康知识讲座、亚健康干预指导以及一对一咨询等诊疗服务,有针对性地深入单位、企业进行免费晨检,使健康体检真正起到预防保健、早诊断、早治疗的作用。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3213155378,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企业,复工,体检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