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想贷款没门路?郑州人和路街道召开洽谈会助推银企合作

2020-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陈伟然 通讯员 徐贝贝 文/图

为推动“三送一强”政策落地落实,更好为辖区内企业、商户解决实际困难,强化经营发展信心。3月26日下午,郑州市二七区人和路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银行金融机构、郑州锦荣轻纺城商户召开“三送一强”银企洽谈会,与企业、商户共克时艰、共同抗“疫”、共渡难关。辖区4家金融机构负责人、郑州锦荣轻纺城60余家商户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让企业、商户少跑腿、尽可能多腾出经营时间,人和路街道将此次洽谈会选择在锦荣轻纺城市场内,中国建设银行大学路支行、郑州银行大学路支行、中国农业银行大学南路支行、郑州农商行二七支行先后就本行业最新融资产品、信贷放款时间等最新政策向各企业、商户进行推广介绍,为区域内中小企业送去用资服务和资金保障。

“此次办事处为我们搭建的银企合作平台,既能帮助我们工作人员少跑趟进行宣传业务;同时此次我们推出的信用贷、个人贷、抵押贷、复工贷等各类产品,非常时期对商户让利,切实解决辖区小微型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为他们推出品种齐全、优惠实用的贷款方案及政策支撑。”中国农业银行大学南路支行张明介绍。

此次“三送一强”银企洽谈会上,四家银行机与中小企业、商户签订融资合同20份,达成融资协议30余家,为促进中小企业尽快解决资金压力,步入正常经营轨道注入强大动力。

锦荣轻纺城博狼人纺织品经营部负责人刘明利说:“此次办事处为我们搭建的平台非常好,政策送的很及时,解决了我们商户目前的大难题。”

“人和路街道前期已经召集辖区内四家银行召开座谈会,希望银行推出针对辖区中小微型企业推出新型融资产品,缩短贷款时间,减轻小微型融资压力,支持企业发展。出于这种考虑,结合‘三送一强’活动,为银行、红星美凯龙、锦荣轻纺城市场类企业搭建一对一、点对点沟通平台,为企业、商户排忧解难。”人和路办事处副主任刘志京介绍。

文章关键词:银企合作,洽谈会,三送一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