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郑州电力学院获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学生食堂称号

2020-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乔雯 通讯员 胡文涛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学生食堂评审结果。郑州电力学院7、8、9、10、12共五栋学生公寓获得标准化学生公寓称号,君汇餐厅获得标准化学生食堂称号。

在学院的统一安排部署下,郑州电力学院学生处和总务处积极参与标准化公寓和食堂建设工作,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标准化学生公寓和食堂创建工作的要求,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及评分细则,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时刻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坚持“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工作理念,通过不断建设、规范和创新管理模式,提高服务质量,为学生营造了安全、卫生、文明、舒适和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

郑州电力学院历来重视公寓管理和食堂管理工作。此次获省“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学生食堂”的称号,既是对该院标准化公寓和食堂创建工作及近年来学院宿舍、食堂管理改革、服务育人工作的积极肯定,同时也为下一步开展学生宿舍和餐厅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再接再厉,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理念,依托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机制,不断夯实工作基础,用心管理,用情服务,继续做好学生公寓和学生食堂的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人性化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工作水平,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在后勤生活服务领域日益增长的美好需求。

(中牟政务新闻热线:17603853366 投稿邮箱:84663380@qq.com)


文章关键词:标准化,学生公寓,学生食堂,郑州电力学院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