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获嘉县位庄乡:强化脱贫攻坚宣传 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2020-03-27  来源:映象网

成立宣传组,利用微信平台、村级微信群……连日来,获嘉县位庄乡广泛挖掘培树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各类典型,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形式,构筑“脱贫攻坚宣传大格局”,引导鼓舞全乡上下尽锐出战,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健全领导机制,落实责任分工。该乡高度重视扶贫信息宣传报道工作,成立乡党委副书记任组长,党政办、党建办和扶贫办人员参与的宣传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并将此项工作纳入年终目标考核之中,形成层层有人抓、户户有人管的责任机制。同时,对接媒体网站,拓宽辐射区域。密切与省、市、县级网站联系,积极报送优质文章,并加大马力注册网络媒体,利用网络宣传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增强群众脱贫信心。

截至目前,全乡共注册网络媒体30余个,推送勤劳致富典型150篇,先进扶贫工作者20个。(郑晓华)


文章关键词:脱贫攻坚,舆论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