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加强基层武装规范化建设

2020-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张莲莲 王茜 文/图)为进一步加强办事处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郑州高新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水平,3月26日下午,郑州市高新区石佛办事处党工委传达贯彻落实中原区(高新区)武装部会议精神,办事处班子成员及中层正职,各行政村、社区书记、主任参会。

会上,石佛办事处武装部部长传达了中原区(高新区)武装部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印发《中原区(高新区)街道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达标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组织基干民兵体检、政治考核的通知》及《关于做好2020年度民兵整组潜力调查工作的通知》,传达了《中原区(高新区)2020年民兵组织整顿工作实施方案》会上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党工委书记深入办事处民兵应急排,全过程地参与指导,带头推动落实,把兵编实、建强、用好;二是进一步加强民兵整组训练,不仅要增强基干民兵的体能,强化民兵的组织纪律性,同时还要有效提高民兵的实战技能和应急救援能力;三是要按照一面旗帜、一个训练阵地、一个独立办公室等“七个一”建设,抓好基层武装规范化建设,打造规范“两室一库”建设。

下一步,石佛办事处党工委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增强全民面国防意识,切实增强推进民兵调整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增强基干民兵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步调一致、雷厉风行的作风,培养一支政治思想强、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强的基干民兵应急队伍,持续有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努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武装工作新局面,为推动石佛办事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新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基层武装,规范化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