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杜甫路街道人民路社区商户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薛丽丽 文/图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而作为对外营业中的商铺防控工作则更为重要,为表示对疫情期间积极配合社区防控工作的商户表示感谢,巩义市杜甫路街道人民路社区为辖区表现突出的商户送上“防疫示范户”奖牌和感谢。

“赵大哥,我代表社区工作人员以及辖区居民感谢您在这次抗“疫”期间对我们工作的配合!这是社区给您颁发的‘防疫示范户’奖牌,您收好!”“贺大姐,您严格按照复工防疫的标准要求每一位进店的顾客。保障了居民的健康和安全,为防疫工作做出了贡献!“防疫示范户”非你莫属,让我们帮您挂起来!”3月26日上午,人民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孟灵杰将防疫示范户牌子递交到了新华路上的青青副食店赵大哥和水果店贺大姐手上。

巩义市杜甫路街道人民社区人口复杂,人员众多,防疫工作任务重。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辖区一些商户自发捐款捐物,争当防疫志愿者。同时,遵守复工规则,不借防控疫情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以一己之力成为辖区居民的“守护者”。

冬渐远,春已至。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正能量,推进了社区诚信文化建设,增强了广大居民的诚信意识,为疫情防控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疫情,防控,商户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