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1500万元资金扶持!巩义市康店镇强化林业产业基础设施建设

2020-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曹秀杰 文/图3月24日,郑州市林业局、财政局到巩义市康店镇庄头村、山头村实地考察林业产业发展情况,对康店镇四家农业合作社增加投资,强化基础设施建设。

巩义市康店镇庄头村、山头村为林果种植大村,地处黄河、伊洛河之间,紧邻市区,且土层深厚,光照充足,水果以质量优、品种全闻名巩义,年水果产量约80万斤。此次郑州市林业产业项目资金的引进有效提升合作社基础设施、优化种植条件、完善运输道路、改善存储条件,为促进康店镇林果业的进一步发展夯实基础。

据悉,这次共计投资约1500万元,改造的重点是打机井、铺设管道、硬化运输道路、修建冷库、安装护网、修缮喷灌设施,除此之外在山头村榴之林种植专业合作社扩增70亩土地培养优质苗木,建立一体化农业合作社模式。

下一步,康店镇将充分发挥合作社优势,大力发展林果业,创新销售模式,形成产业链;利用合作社带动贫困户就业,促进增收,巩固脱贫质量;发展乡村旅游,组织赏花节享受百亩花海美景、采摘节体验收获的乐趣,增强宣传力度。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林业产业,投资,基础设施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