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孝义街道餐饮行业有序恢复堂食

2020-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周伟爽

自巩义全市有序推进餐饮行业复工复产工作开展以来,巩义市孝义街道根据上级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餐饮行业堂食行为的巡查力度,及时帮助餐饮行业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注重统筹推进,提供多元服务,有序推进餐饮行业全面恢复营业。

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有序复工复产。孝义街道迅速组织食药监所工作人员深入辖区餐饮门店,对疫情防疫物资准备、店内卫生、食品安全、“6S”建设等情况进行现场验收,经审核通过全部100%达标并书面出具承诺书后,制作《疫情防控期间就餐人员信息登记表》,并对店内疫情防控措施和顾客堂餐须知等文件进行张贴公示,方能复工营业。

加大巡查督导力度,提高质量安全水平。孝义街道组织专门人员针对辖区范围内在营的餐饮店开展“地毯式”“循环式”巡查,对经营过程中发现的关于从业人员健康登记及记录、消毒落实及记录、店内卫生检查、食品安全检查、堂食就餐人员登记、餐具消毒检查等问题现场督促整改,并要求全部门店及时将当日信息登记情况向上级进行反馈。

鼓励餐饮行业创新,倡导多样暖心服务。孝义街道结合实际情况,积极鼓励餐饮门店提供多元服务,分发挥餐饮行业的主动性和能动性,开展“线上销售、打包服务、分散堂餐”等多种经营,并宣传推广无接触配送、食品安全封签和安心追溯卡等,严格保障群众安全就餐,有序推进街道餐饮行业全面恢复正常营业。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餐饮业,堂食,恢复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