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站街镇组织“三产”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2020-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吴林杰)第三产业分布广泛,关系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巩义市站街镇紧跟疫情防控总体趋势,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按照防控从严,分类分批,错峰有序、强化监管的原则,组织企业(门店)全面复工复产。

明确要求,从严管控,把握复工复产标准红线。切实履行属地管理第一责任原则,制定疫情应急处置预案,明确专人具体负责审批工作,对企业上报的复工信息明确标准,严格把握复工复产审批红线。

分类分批,错峰有序,确保复工复产高效有序。严格落实文件相关要求,对不同服务行业,分类、分批,分时段开放审批流程,确保错峰审批,在保证审批质量,不留防疫隐患的同时,有效提升审批效率。

宣传政策,提供支持,做好复工复产保障工作。与市级相关部门积极对接,从财政金融、税收优惠、审批办证、法律援助、物资支持、用电用气等多方面提供支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出现的各种难题,保证达到标准的企业应复尽复。

截至目前,站街镇14家规上服务业企业已全部复工,复工率达100%,规上企业员工应复430人,实复369人,复岗率达86%。规下门店259家,已复231家,复工率达89.2%。杜甫故里景区已恢复正常营业,并于近期免费开放。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第三产业,企业,复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