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永安路街道基层党支部开展3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0-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魏冉 文/图

为持续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的规范性、制度化,近日,巩义市永安路街道11个党支部相继召开3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及第一季度党员大会,街道近20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按照街道提前下发的党日计划,结合支部实际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填报承诺书、党费收缴、过政治生日、书记讲党课、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等党内活动,有些支部还组织党员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将原本“严肃沉闷”的党员活动日过得丰富而充实。

学习中,各支部书记传达省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在企业复工复产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及《关于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通知》,号召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生活和生产中积极践行“八个带头”要求,在推动实现健康文明新风尚的“第一线”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部分党支部为2-3月份入党的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并邀请他们发表政治生日感言。党员填报《公开承诺书》,既是宣言书,又是责任状。大家讨论、表决、通过入党积极分子考察。

春华秋实,用力多者收工远;砥砺奋进,蹄疾步稳启航程。下一步,永安路街道将继续坚持重心下沉、靠前指导、增强实效、激发活力的原则,不断丰富基层党支部党日活动的内容和形式,调动基层支部的内生动力,实现基层支部建设和作用发挥的“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基层党支部,党员活动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