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鲁庄镇:“以会促学 狠抓落实” 推动财政工作

2020-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张倩楠 文/图

在巩义市财政局传达贯彻落实“郑州市财政工作会议”精神后,3月24日下午,巩义市鲁庄镇财政所迅速作出安排召开内部会议,组织所内全体同志认真学习贯彻郑州市财政局局长赵新民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鲁庄镇财政所所长宋利军围绕赵新民局长关于全面总结2019年财政工作,研究分析目前财政工作新形势及做好财政工作思路方法等相关讲话,要求所内全体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担当。

一是转变工作理念,加强预算管理。打破原有预算管理重分配、轻管理问题,提高预算申报约束手段,严格审核细化预算项目,健全预算绩效管理机制。

二是认清当前形势,及时整改问题。受新冠肺炎疫情直接影响,第一季度经济指标低走低开,收入压力不断加大,经济结构问题突出。要更加注重结构调整,坚决压缩一般性支出,做好重点领域资金保障,确保“三保”底线不能突破。

三是吃透用好上级政策,把握财政工作方式方法。目前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在做好疫情防控资金保障的同时,要认真学习落实各级出台的阶段性、针对性的减税降费政策,缓解企业经营压力,促进生产恢复、经济发展。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财政工作,以会促学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