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杜甫路街道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20-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冯宇航

近日,巩义市杜甫路街道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两手抓,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主动服务。安排专人对申请复工的企业商户上门进行指导,查看防疫物资储备、体温测量、扫描健康二维码、每日消杀等措施的同时,现场进行安全教育指导培训,要求其在做好日常生产经营的同时,强化安全观念,保证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强化管理。详细登记入户信息,分类分行业建立档册。建立专门管理服务微信群,将商户统一拉入,方便日常跟踪服务。及时将上级工作精神和最新要求传达到每个企业商户。

“线上+线下”同步宣传。分别通过微信群信息转发、入户走访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有关政策,提醒企业商户履行防控主体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员工的教育培训,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引导企业统筹谋划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红线。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