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获嘉县带贫企业、合作社全部复工复产

2020-03-26  来源:映象网

获嘉县认真落实 “四个不摘”要求,精准发力,带贫企业、合作社全部复工复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全县各级各部门及时召开专题会议,下发通知,要求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必胜信心。他们坚持责任不变、机制不变、政策不变、帮扶不变,实行“周例会、周通报、旬调度、月推进、随机督、季观摩、年考核”工作推进机制,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常态化推进。

同时,开展 “百日会战”。重点围绕户脱贫、村出列、县摘帽标准, 压实各级责任,聚力决战决胜,大干100天,确保6月底前所有问题清零、各项工作达标。他们还实行挂牌督战。对剩余贫困人口较多、贫困发生率相对较高的乡镇、村实行挂牌督战,确保全县 剩余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在此基础上,为了降低疫情影响,采取 “一有四清” 促就业、消费扶贫清库存、一企一策促复产等措施,实现贫困劳动力全部就近优先就业上岗,农产品滞销状况有效缓解,带贫企业、合作社全部复工复产。(赵含香)


文章关键词:带贫企业,合作社,复工,复产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