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获嘉县全力化解扶贫难题 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2020-03-26  来源:映象网

获嘉县全力化解劳动力就业难、学生网络教育难、兜底户生活难等难题。

破解贫困劳动力就业问题。获嘉县创为就业指导中心开展 “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春风行动” ,及时 推送本地复工企业招聘信息;做好健康证明办理、返岗交通保 障,为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提供便利;优先安置贫困劳动力到公 益性岗位就业。目前,全县3117名贫困劳动力实现务工。破解贫困学生线上教育问题。制定贫困学生线上学习方案,为 32户缺少设备的贫困学生提供智能终端,48户贫困学生免费发放“疫情期间爱心流量卡”。破解贫困兜底户生活保障问题。 走访慰问全县兜底户,送去生活、防疫必需品;慈善协会 按照每户不低于200元的标准,为兜底贫困群众送去慈善资助金;为全县贫困兜底保障对象购买人均212元的扶贫救助保险。(鹏程)


文章关键词:扶贫难题,脱贫攻坚战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