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助推脱贫攻坚

2020-03-26  来源:映象网

走进百兴食品有限公司,上百名工人身着标准的工作服在间隔1米以上的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近年来,该企业主动与政府对接,承担社会责任,助推脱贫攻坚,并采取多种模式带贫。

该公司采用“企业+基地+贫困户”模式进行产业帮扶,带动全镇134户贫困户参与经营,户均年增收2640元;提供就业岗位,增加农民收入。目前有12名贫困户在企业务工就业,人均年收入36000元左右;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增加贫困弱劳力收入。接收32名贫困户中的弱劳动力参与保洁服务,保障人均年增收4800元;通过与合作社签订农产品订单,建立利益联结机制,带动农民增收。目前,有3家农业合作社与基地合作,通过溢价收购等方式带动周边500家农户实现增收,年增收1000元以上;企业在增加贫困户收入的同时,奉献自己的爱心,每年中秋节都无偿捐献万余元的月饼,让每个贫困户都吃上爱心月饼。(鹏程)

文章关键词:企业,社会责任,脱贫攻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