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为16家企业购16000只口罩 郑州长江路街道“三送一强”解企业难题

2020-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陈伟然 通讯员 刘青垚 文/图

自“三送一强”活动开展以来,郑州市二七区长江路街道办事处迅速行动,组建专班,精准有序,靠前服务,点对点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要素、强信心”,力争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推进,两不误”。

长江路街道通过实地走访、电话联系、微信群、钉钉群等方式,线上线下了解到辖区内16家企业复工存在口罩紧缺的困难。为了能让企业买到质量过关,价格便宜且数量充足的口罩,长江路街道会同区直有关部门,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联系购买渠道,为16家企业联系购买了共计16000余只口罩,口罩单价为1.4元。这些口罩为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并节约了不少复工成本。

“复工以来,我们在市场上很难买到足够且价格合适的口罩,但是员工的口罩需求量又很大,你们这些口罩真是及时雨,你们不仅指导我们做好防疫措施,还多次上门为我们送政策,解决我们遇到的困难,实在是非常感谢。”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接到口罩的时候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16000余只口罩已经全部发放到16家企业手中,复工复产正在稳步推进。长江路街道将继续为企所想,办企所难,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平稳推进辖区经济稳步增长。

文章关键词:企业,复工,口罩,三送一强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