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凝聚社区“她力量”,巾帼抗疫展风采

2020-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文/图

因为有你,巾帼更出彩,因为有你,巾帼别样红。这是一个不平凡的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一切,原本喧嚣的街道变得无比寂静,疫情仿佛让一切都暂停了,门店紧闭,学校紧闭,人们都宅在家中,有那么一群特殊的英雄,她们不怕苦不怕累,他们冲锋在前,永无退缩,她们用柔弱的肩膀担起抗疫的重任,她们是巩义市杜甫路街道杜甫路社区的巾帼英雄,更是大家心中的超凡“铁娘子”。为了表达对巾帼英雄的感谢,3月26日,巩义市杜甫路社区组织召开“共抗疫情 感谢有你”为主题的巾帼感谢会。

社区书记巴素娟表达了对巾帼英雄的感谢,她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不畏艰险,不怕苦累,义无反顾地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她们为了心中那份责任,并肩逆行,访家入户,管控人员,设卡值守,核查信息,送饭送药,社区防疫因为有她们而更加精彩。随后,巴素娟为她们颁发礼品,感谢她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的巨大贡献。

因为她们的坚持,杜甫路社区疫情防控才能有条不紊地进行,因为她们的努力,杜甫路社区疫情防控才能顺利的完成,她们是巩义的骄傲,也是全国的骄傲,她们永远是最美的巾帼英雄。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社区,抗疫,巾帼英雄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