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植树添绿正当时 巩义市芝田镇开展乡村美化绿化工作

2020-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徐晓燕 文/图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连日来,巩义市芝田镇各村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纷纷组织开展春季植树活动,荒山坡地、田间地头、道路两侧,随处可见党员、“甜嫂美乡村”志愿者、群众植绿、护绿的忙碌身影,为芝田美化绿化贡献力量。

费窑村复耕老宅基土地20余亩,种植美国红枫、黄枫、竹子10000余颗;在村内道路两侧、房前屋后进行绿化,种植竹子、爬山虎、果树等5000颗。寇家湾村在村内主干道两侧种植竹子、爬山虎3700余颗。羽林庄村在村党建花园铺设草皮;对村内道路两侧基建花池、村内空地进行绿化,种植君子竹等树木。东沟村对村委门口游园进行绿化;在村道路两侧花池种植树木。官庄村将村内拆迁后的土地收拾平整,种植大叶女贞360余颗。稍柴村在道路两旁、村内荒地、门前屋后种植树木,进行绿化。蔡庄村村民在自家门前屋后种树,为村内增添一抹绿意。

一个个树坑的挖成,一棵棵树苗的栽下,象征着一份份绿色的希望。芝田镇各村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民绿化、爱绿护绿意识,为美丽家园增添绿装。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植树添绿,乡村美化,绿化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