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成品油抽检工作

2020-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于秀勤 文/图

为进一步加强巩义市成品油市场监管,规范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和不合格成品油,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23日,巩义市市场监管局对加油站经销的成品油进行了随机抽检。

此次抽检以对空气质量和车辆使用安全影响较大的辛烷值、硫含量、烯烃、总污染等项目为检测重点,深入整治掺杂使假、以次充好等违法经营行为。为保障抽检工作顺利实施,局执法人员配合专业抽检机构技术人员,严格按照《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样检验办法》规定的程序,以国道和省道周边的加油站为重点,对各个辖区内加油站经销的0#车用柴油、92#车用乙醇汽油及车用尿素溶液依照法定程序进行随机抽检。

巩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此次完成抽检成品油14批次(含汽油和柴油),车用尿素5批次,所有样品将送达检验机构进行检测。下一步,该局将根据抽检结果,严厉打击销售不合格油品的违法行为,并依法公示相关信息。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成品油,抽检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