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领导到孝义街道调研新闻出版行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周伟爽 文/图

3月25日上午,巩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史建伟到孝义街道调研新闻出版行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开展“三送一强”活动,协调解决新闻出版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难题,帮助企业坚定信心、加快发展。巩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星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逯熙鹏等陪同。

史建伟一行实地督导巩义市卉森印务有限公司复工复产情况,了解防疫措施落实、安全生产经营、扫黄打非、复工复产等情况,详细听取印刷厂负责人汇报,查看企业印刷产品,认真询问印刷工作流程、存在问题困难等,鼓励企业突出自身特色、找准市场需求,加快复工复产。

史建伟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千万不能有丝毫松懈思想。要强化科学防疫,持续落实好防疫责任,规范好企业各项防控措施;要守牢安全防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坚持守法经营,严格执行扫黄打非各项工作规定,严禁印制、销售非法出版物;要保障复产达产,坚持问题导向和服务原则,关注企业生产中的困难,不断完善服务措施,确保复工企业尽快复产达产。

下一步,孝义街道将加大对新闻出版企业的监管力度,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强化措施筑牢疫情防线,突出服务减轻企业负担,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尽快恢复新闻出版行业运行秩序。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复工,复产,调研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