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供水 > 正文

供水人的承诺

2020-03-25  来源:映象网

2020年3月19日上午10时,郑州自来水投资控有限公司营业处二次供水维护负责人贾卫金接到热线电话,位于郑州市信基路与索凌路交口东南角的庙里小区突发停水,需工作人员马上赶至现场维修。

庙里小区属安置小区,小区共计391家住户,因疫情原因,大多数住户依然全天居家,若无法正常用水,影响较大。为了让居民尽快恢复用水,贾卫金挂下电话立即和庙里小区泵房负责人取得联系,一边了解现场情况,一边和李延明备足维修所需的材料火速赶往现场。

这几天郑州市的气温飙升,19日当天最高时已到达28度,水泵房本来温度就高,刚到泵房,贾卫金和同事的额头就已经沁出了汗珠,来不及擦一下汗,两人快步走到水泵机组前仔细检查,发现2号水泵机组异常,水泵与电机发烫,经现场打开电机发现,电机轴承损坏、水泵机封磨损严重、水泵导叶内部脱落导致的停水。停水原因找到了,贾卫金和同事马上更换故障配件,四十分钟后庙李小区恢复正常供水,而此时贾卫金和同事已是汗流浃背。

疫情面前,每个人的力量是微小的,但合力战“疫”,终将会收获胜利。病毒无情、供水有爱,在疫情防控期间让每一位市民喝上放心的自来水,是这些可敬的供水人无言的承诺!(黄星)

文章关键词:供水人,抢修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