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战“疫”英雄郑凯被追授“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

2020-03-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建勋 朱梦鑫 文/图

3月25日上午,郑凯同志“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追授仪式在荥阳市司法局举行。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占锋,省司法厅政治部副主任赵宝山,郑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司久贵,郑州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永良,荥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方本选,以及郑凯同志亲属和生前战友40余人参加仪式。

追授仪式现场

在追授仪式上,赵宝山宣读了司法部《关于追授郑凯同志二级英雄模范的决定》和《河南省司法厅关于开展向郑凯同志学习的决定》;马占锋向郑凯同志亲属颁发了奖章和慰问金。

马占锋向郑凯同志亲属颁发奖章和慰问金

仪式上,荥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方本选指出,举行追授仪式,是为了缅怀好战友,追忆英雄事迹,营造学习热潮,传播正能量,激励斗志再创辉煌。为此,荥阳市政法系统和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一定要珍惜荣誉,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一定要学习英模,让英模精神发扬光大;一定要继续战斗,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再作新贡献。

仪式由郑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司久贵主持。他指出,郑凯同志长期从事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敢于担当,恪尽职守,忠诚使命,受到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肯定。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广大干警要以弘扬英模精神为着力点深入推动政治建警,以崇尚英模精神为切入点深入落实从优待警,激发党员干警现身党和司法行政事业的责任感、荣誉感和自豪感,开创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的新局面,为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加快形成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区域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3213155378,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郑恺,战“疫”英雄,二级英雄模范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