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 登封 · 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王村镇:樱花烂漫,致敬“疫”线“战士”

2020-03-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王德道 文/图

3月的荥阳市王村镇,花事正盛,莺雀欢歌。春来疫散,3月20日晚,王村镇按照上级通知撤除了村级健康服务站。脱离了漫长“宅”生活的人们纷纷携老带幼走出家门踏青赏花,充分享受这寻常却又来之不易的美好时光。

丰乐樱花园景区一角

为了让在基层防疫一线奋战2个月的“战士”们舒缓身心,为做好下步各项工作积蓄力量,3月24日,王村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社区“疫”线工作人员到丰乐樱花园景区参观学习,让他们疲惫的身躯得到舒缓。镇人大主席柳桂根到樱花园景区广场向全体参观学习人员转达了镇党委、政府的问候和祝福,并目送他们进入景区。

樱花园内,鲜花美游人醉,英雄亦心怡

当新冠肺炎“疫云”笼罩祖国大地的危机时刻,王村镇基层广大村组干部、党员、团员、志愿者纷纷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不讲条件、不辞辛劳、不顾安危,逆疫而行,迎疫而上,顶风踏雪,英勇无畏日夜奋战在疫线。他们化身社区健康“守门员”、生活物资“快递员”、防疫知识“宣传员”、疫情隐患“侦查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争分夺秒的节奏、坚定有力的行动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疫要求,为群众筑起一道阻挡疫情的铜墙铁壁。没有不会过去的冬天。而今,春已至,花盛开,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樱花园内,鲜花美游人醉,英雄亦心怡。“感谢镇党委、政府对我们的关心!目前,各项工作已全面展开,我们会一如既往努力工作,争取更好的成绩。”参加此次活动的“疫”线工作人员说。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3213155378,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文章关键词:樱花,致敬,防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