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郊县 > 正文

巩义市回郭镇开展新增低保、特困家庭住房安全等级鉴定工作

2020-03-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陈波  通讯员 赵丹丹

为全面掌握辖区新增低保困难家庭基本住房安全情况,近日,巩义市回郭镇邀请第三方评估机构对全镇新增低保、特困家庭住房安全等级进行了鉴定。

为做好此项工作,3月23日下午,回郭镇召开了新增低保住房安全等级鉴定工作安排会议,将新增低保、特困户台账进行梳理澄清信息比对,提前了解各村新增低保、特困家庭住房实际情况,安排专人分组配合第三方评估机构开展鉴定。

在鉴定中,回郭镇对新增低保、特困家庭进行分组鉴定,实现全覆盖,并出具相应《农村房屋安全鉴定报告书》,后期将会对达到A、B级基本稳固型房屋悬挂了农村住房安全等级标识牌,对C、D级危房及疑似危房户,由回郭镇参加住房安全等级评定培训并取得资职的人员进行复核、鉴定,确保危房信息准确、危险等级精准,为下一步“因户施策、分类处置”提供了决策依据。

截至目前,回郭镇已圆满完成此项工作,共为辖区34户农户进行了住房安全等级鉴定,做到了全镇低保、特困家庭房屋安全评定全覆盖,为2020年度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了住房保障基础。

(巩义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低保,特困家庭,住房,安全等级,鉴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