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郑州老党员胡萍: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我更要冲第在一线

2020-03-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通讯员 李珊珊)每天下午5点,是陇海西路385号院河南工业大学生活区居民进出小区的高峰时段,在郑州市中原区林山寨街道陇海路西路385号院防疫卡点,52岁老党员胡萍和社区工作人员正对进入车辆和居民进行核查登记,对车内人员进行体温监测,提醒居民进出都要扫描二维码。

“扫码是绿色、体温正常才能进入小区。”胡萍说。“我是老党员了,又在这个小区住,自己守自己家门口,应该的。”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胡老师了解每天下午5到晚上8点是高峰期,主动报名志愿参与要求值守高峰时段,胡萍是385号院人员值守中年龄最大的,也是最细心的。常住居民家里谁干啥的在哪上班他都知道,有外来人员进小区,他一眼就认出来了。小区里人口较为流动,很多业主把房子出租外来务工人员,为了防止工作疏漏,她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排查,与房东、门卫核实,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一人”。

当时正处于疫情防控严峻时期,胡萍在385号院已经坚守一个月,除了始终如一的坚守,胡萍有还会时刻关注手机看看新闻,向社区工作人员了解一下最新的疫情防控进展和学习政府出台的各种政策。

“现在退休了,作为二七区市场监管局的一名退休党员,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作为一名党龄17年的党员,我越要冲在一线带头去做。疫情不走,我心不静。”胡萍老师说道。

文章关键词:疫情防控,老党员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