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获嘉县冯庄镇为73名未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免费体检

2020-03-24  来源:映象网

近日,获嘉县冯庄镇组织73名未脱贫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到镇卫生院进行免费体检。

为了让贫困残疾人做到“没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提高全镇贫困残疾人身体健康水平,切实保障残疾人的身体健康情况。对于重度残疾行动不便者,统一组织家属陪同进行体检,对贫困残疾人体检也是疾病筛查的过程,让贫困残疾人及时发现潜在的疾病,及时得到精准康复治疗。  截至目前,此次免费体检工作,已全面完成,深受广大贫困残疾人的欢迎和好评。

近年来,贫困残疾人通过精准扶贫精准施策,在医疗、康复、教育、社会保障等方面得到了政府的扶持和资助,通过城乡低保、两项补贴等一系列救助政策的落实,切实保障了贫困残疾人基本生活。


文章关键词:残疾人,贫困户, 体检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