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获嘉县组织收听收看新乡市决战决胜危房改造工作电视电话会

2020-03-24  来源:映象网

3月23日下午,新乡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了全市决战决胜危房改造工作电视电话会。获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文攀及各乡镇、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新乡市住建局负责人对今年全市危房情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新乡市副市长王天兴从“统一思想、提高平站位”、“突出重点、克难攻坚”、“完善机制、倒逼落实”等方面对全市农村危房清零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后,郭文攀接着主持召开我县农村危房清零工作第一次推进会。县住建局负责人结合全县实际情况对省检准备工作中的两个重点、一个难点及2020年危房清零任务进行了安排。郭文攀最后要求各乡镇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务必摸清危房存量,切实做好应改尽改;要明确时间节点,强化责任落实,6月底前全面完成农村危房清零任务。

文章关键词:危房改造,脱贫攻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获嘉县农村危房改造助力脱贫攻坚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两不愁、三保障”中住房安全有保障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农村危房改造清零工作。2019年,获嘉县自筹资金63.76万元,对2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五保户住房进行改造。目前24户已验收合格并补助到户,另外3户正在实施中。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