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留言板 > 正文

新乡市获嘉县黄堤镇:“五结合”抓实脱贫攻坚对标自查工作

2020-03-24  来源:映象网

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新乡市获嘉县黄堤镇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明纪律要求,采取村内自查方式,组织帮扶责任人、包村领导、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干部等100余人,组建11支自查工作队,坚持“不漏一村、不漏一户、不漏一项”,在摸排中做到“五个结合”,对全镇11个行政村的贫困户开展全覆盖对标自查。

自查工作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结合。继续加强高风险区外来人员的排查与管控,及时宣传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迅速完成居民健康证明等工作,及时提供就业、外出等信息,保证外出务工人员顺利出行。

自查工作与政策宣讲相结合。根据贫困户中政策明白人外出多的实际,找准存在的短板,同时大力宣讲党和国家的扶贫相关政策,最大限度激发群众巩固脱贫成效的激情。

自查工作与人居环境整治相结合。认真落实河长、路长负责制,开展“路口、村口、门口”环境整治,做到村容村貌、家居环境整洁美观。

自查工作与群众增收项目规划及实施相结合。在巩固劳务输出的同时,以畜牧为主导,全面落实好优惠政策,抓好生猪和畜禽的恢复扩模。

自查工作与扎实整改相结合。坚持分类施策,对排查出的短板,坚决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建立整改台账,限期对标销号。

文章关键词:脱贫攻坚,对标自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