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中建七局牵手郑州经开区加快滨河国际新城建设速度

2020-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文新武 文/图

3月20日,郑州航空港区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樊福太一行对滨河国际新城项目进行实地调研。中建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胜利,局副总经理张跃平出席调研座谈会,城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庆学,城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郑州城开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豪杰陪同调研。

在滨河国际新城建设座谈会上,樊福太指出,相关单位要加快推进滨河国际新城基础设施的收尾,争分夺秒完成水系景观项目的施工,要加强中关村科技园招商项目的协同配合。他表示,2020年,经开区财政要优先保障区内新建续投项目的资金需求,希望与中建七局进一步加大在孵化器、地标等项目建设上的合作力度,助推滨河国际新城重大项目在年内取得实质性进展。

方胜利表示,中建七局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深度参与滨河国际新城的开发建设和运营,将滨河国际新城打造成为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的靓丽名片。

经过深入洽谈,双方达成了战略性共识,初步确定以下合作意向:一是在重大项目建设上,坚持“中建收益不带走、精耕细作经开区”的原则,实现持续滚动投入;二是在重点区域推进上,加速荷湖周边绿化及配套建设进展;三是在重要招商引资方面,加快总部基地招商进度,全力推进中建七局注册转迁事宜。

樊福太一行实地调研滨河国际新城项目

此次调研,樊福太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中关村产业园、科技孵化器选址现场,并在随后召开的滨河国际新城建设座谈会上听取了中关村产业园项目、科技孵化器项目、滨河新城基础设施收尾项目等相关工作进展以及滨河新城2020年投资计划、潮河下游滨河游园春季绿化进展汇报。

经开区相关局委,滨河新城建设指挥部、省建投、经开投发、中建(郑州)城开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经开区政务新闻热线13140103919 投稿邮箱659446579@qq.com)

文章关键词:滨河国际新城,项目建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