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关爱不止步,郑州二七区呵护困境儿童 “疫”不容辞

2020-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大哥,这两箱牛奶给是你们家孩子的,希望可以给孩子增加点营养,增强免疫力。让孩子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成长才是最重要的!”3月22日上午,郑州市二七区金水源街道为关爱困境家庭儿童,开展送牛奶行动,为孩子们送去营养和健康,送去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期盼他们能够平安成长,用勇气和信心去战胜生活上的困难,鼓励孩子们要认真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将来回报社会。

在此次活动中,金水源街道为12家重病重残儿童家庭和1家贫困家庭送去物资和关怀,14个儿童每人两箱学生用奶,共计28箱送到每一户家庭手中。“幼无幼以及人之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孩子更是祖国的未来。因此,在任何时候。不能忘记对孩子的呵护,困境家庭儿童本就生活不易,我们更是要加大关爱力度、时刻关注,守护着他们能够平安长大”金水源街道办事处民政所主任朱明浩说。

下一步,金水源街道会继续做好关爱困境家庭儿童的工作,积极为困难儿童等弱势群体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形成全社会关爱少年儿童的良好氛围。

文章关键词:困境儿童,关爱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