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客厅 > 正文

郑州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召开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部署会

2020-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振西 通讯员 闫彩彦 文/图)3月20日下午,郑州市高新区沟赵办事处在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部署会,对近期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办事处主任、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中层正副职人员、全体正式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区环境整治调度会会议精神,随后对环保督查APP注册使用情况进行通报,并对操作使用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具体指导。会议指出,面对当前辖区环保工作严峻形势,环保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全办人员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认识,明确各自职责,把握工作重点,切实推动辖区环保工作迈上新台阶。会议强调,一是要科学调度保指标,加大工作力度,力争靠前排名不垫底;二是要紧抓工作重点,抓好重点时段、重点车辆、重点工地;三是要做到“块抓条报”、“条块融合”,各片区要明确工地责任人,明确环保专员,与环保工作专班条块有机融合。

沟赵办事处将不断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扬尘治理“八个百分之百”要求,加大疫情期间督查力度,确保扬尘治理达标,切实将责任落实落细落到实处,真正实现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的精细化管理。

文章关键词:建筑工地,扬尘治理,部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