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 新郑 · 新密 > 正文

新密市公安局超化派出所纵深推进“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

2020-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记者 谷艳伟 实习生 孟柯 通讯员 王珊珊 周瑞琪 文/图

为夯实治安管理基础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近日,新密市公安局超化派出所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结合辖区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全力推进“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向纵深推进。

突出“责”字抓落实。超化派出所成立“一标三实”工作专班,根据辖区责任划分,由所长张楚总负责,指导员刘磊、副所长段政委、肖晓轩分头具体抓,确保责任到人。每天上午8时,民、辅警们来到包村辖区,按照楼栋单元、村组分布进行逐一采集标准地址、实有人口、实有单位、实有房屋信息。回所后,及时将信息汇总录入电脑端平台,做到详实、准确,无遗漏、无差错。同时,采取定期抽样监督检查采集和录入的数据,每日进行通报、量化排名,寻找差距,推进工作。

突出“重”字抓长效。在走访入户的同时,民、辅警们结合辖区重点工作,有针对性开展工作。连日来,超化派出所不间断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对村组、沿街门店、厂矿企业、疫情卡点等区域,通过分发防诈海报、案例讲解、社区微信群推广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

突出“管”字抓实效。为确保“一村一警”工作取得成效,该所通过召开“一标三实”座谈会,对新农村门牌号混乱的问题开展座谈,由村组代表提出问题,责任民警现场解答的方式,统一规范新农村门牌号的装订,加强对新农村社区的管理,确保下一步“一标三实”信息采集顺利开展。

(新密政务新闻热线:15890370999 投稿邮箱:732141960@qq.com)

文章关键词:一标三实,信息采集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