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 正文

《消防60s》应势来袭,教您依法打“李鬼”

2020-03-20  来源:映象网

近日,郑州航空港消防救援支队首推的微视栏目《消防60s》硬核普及消防产品假冒伪劣辨别方法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网友纷纷留言咨询遇到生产、销售、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该如何维权。

为及时准确回应网友疑问,支队精心制作、应势推出的第二期《消防60s》,线上教授网友如何依法打击制假、售假、用假等违法行为,维护自身权益和消防产品市场稳定。

节目以简洁明了的语言向广大网友重点介绍了遇到生产、销售、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等情况可以拨打的举报投诉电话,特别列举了生产、销售、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等行为违反的相关法律条文及不同部门的法定职责,给网友的依法维权提供了法律支持。(余会涛 宿伟)

文章关键词:消防产品,假冒伪劣,维权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河南政法系统公布 40项爱民服务承诺 河南公布40项爱民服务承诺

专题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弘扬非遗传承 助力文化扶贫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